晴時多雲

中職》前兩戰太亢奮打不好 潘武雄洗掉重來

2018/10/30 18:05

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潘武雄前兩戰8打數僅有1安,第2戰8局上滿壘還被買嘉儀代打,他表示,前兩戰有點太亢奮,身體感覺反而不好,今天回到台南主場,全部洗掉重來。

潘武雄自季後挑戰賽起24打數僅有5安,打擊率2成08、打點1分都有失水準,他指出,很久沒打總冠軍賽,多少有點求好心切,感覺反而不對,戰線拉回台南又休息1天,希望表現會好一點,「就是全力以赴,放輕鬆去比賽。」

對於第2戰8局上被換掉,代打買嘉儀擊出關鍵安打逆轉戰局,潘武雄表示,當時球隊有得分機會,換狀況好的上去代打,是很正確、很合理的調度,「他那一棒真的太重要了!」

潘武雄也透露,買嘉儀代打建功後他跑去問「剛才上去打擊,死了多少腦細胞?」,買嘉儀竟然笑說「死了一半!」。獅隊也調整潘武雄的棒次,前兩戰打第2棒的他,今天改打第5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