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巧!跌落凡間又升天 這次換K湯三分轟破柯瑞紀錄(影音)

2018/10/30 10:53

湯普森14顆三分球打破柯瑞紀錄。(今日美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湯普森(Klay Thompson)開季前7場表現低迷,招牌三分球失靈,不過,今天找回手感,半場就轟進10顆三分球、三節14顆更是超越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的單場13顆紀錄,寫下歷史新頁。

K.湯普森前7場外線命中率慘到只有1成39,讓球迷都掀起討論,今天勇士客場出戰公牛之戰,K.湯普森找回神隱的外線準星,上半場狂飆10記三分彈,追平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2014年1月24日所創下的半場最多三分紀錄。

K.湯普森下半場延續手感,加上隊友頻頻製造機會,他在第三節剩下4分53秒之際,投進本場比賽第14顆三分彈,打破柯瑞在2016年11月8日的紀錄,寫下歷史新頁。

巧合的是,柯瑞狂飆13顆三分球破紀錄的前一場比賽表現相當淒慘,單場三分球10次出手盡墨,中斷157場連續投進三分球成績,如今K.湯普森也在大甩低潮後用三分球締造新障礙,一舉攻下52分。

前ESPN記者J.A. Adande在推特發文寫上這件事,並在最後補上一句,打趣寫道:「對對手來說,最糟的情況就是碰到他們2個前一場手感急凍的時候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