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二連亞 傳球團想長期留住教頭羅伯斯

2018/10/30 08:30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豪門洛杉磯道奇連續兩年打進世界大賽,都鎩羽而歸,46歲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的調度遭到外界批評,他的合約將在季後到期。不過,根據美媒記者透露,道奇球團考慮長期留住羅伯斯。

羅伯斯還有110萬美元的選擇權,不過根據洛杉磯時報指出,道奇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示,打算要延長羅伯斯的合約;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羅伯斯是大聯盟最好的教練之一,延長合約是他應得的。

羅伯斯近三年執掌道奇兵符,三年來兩次打進世界大賽,去年拿到單季104勝,總計他執教道奇三年來,例行賽戰績為287勝200敗,勝率高達0.589。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