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手KD轟69分「破網」 神射手柯瑞飆三分寫紀錄(影音)

2018/10/29 08: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天對上戰力有段落差的籃網,神射手(Stephen Curry)攻下單場最高35分,射進7顆三分彈還刷新一NBA紀錄,最終勇士以120:114拿下4連勝。

勇士半場打完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儘管第四節遭遇對手的猛烈追分攻勢,讀秒階段追到只差3分,不過,柯瑞最後2秒的關鍵2罰命中,徹底澆熄籃網的希望。

柯瑞此戰外線表現依舊相當神勇,《ESPN》資料顯示,此戰他三分球15投7中,連7場至少投進5顆三分球,打破邁克勞德(George McCloud)在1996年在賽季中寫下的紀錄,樹立新「柯瑞障礙」,同時繼續堆高聯盟開季新紀錄。

杜蘭特(Kevin Durant)20投11中拿34分,另有8籃板6助攻,湯普森(Klay Thompson)收獲18分,而格林(Draymond Green)則有8分13助攻5抄截貢獻。

D.羅素(D'Angelo Russell)的25分為籃網隊最佳,雷佛特(Caris LeVert)23分居次另傳出7次助攻,籃網吞下2連敗。

杜蘭特攻下全場次高的34分。(美聯社)

柯瑞和杜蘭特坐在板凳區有說有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