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公開賽》男單決賽上演「中國內戰」 石宇奇對決諶龍

2018/10/28 15:38

石宇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將上演「中國內戰」,由世界排名第2的新星石宇奇對上同胞世界排名第5的諶龍。

石宇奇、諶龍在10月中丹麥羽球公開賽男單都慘遭一輪遊,兩人在法國公開賽捲土從來,石宇奇橫掃孫完虎、拍落丹麥好手傑姆克(Rasmus Gemke)打進決賽;諶龍則三局勝印尼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4強秋風掃落葉,直落二擊敗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晉級。

而過去的國際比賽,諶龍和石宇奇共交手過6次,其中4次都由諶龍獲勝,不過今年兩人在全英公開賽賽和世錦賽的兩次碰頭,都是由新星石宇奇輕鬆拿下勝利。

而好不容易終止今年對戰桃田賢斗2連敗,諶龍賽後說:「比賽就是這樣的,有輸有贏,誰做的更好一點,就能取得勝利,大家今天發揮都不錯。」

而談到決賽將對上師弟石宇奇,諶龍則表示,自己會好好休息,做好比賽的準備工作。

諶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