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9年來頭一遭!西班牙國家德比沒有兩大天王

2018/10/28 14:05

C羅與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矚目的西班牙「國家德比」將在今晚11點登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將是9年來首次沒有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國家德比。

梅西在上禮拜面對塞維利亞的比賽中,被對方中場瓦茲奎茲(Franco Vazquez)用力一推,跌倒時右手先落地,身體的重量全壓在右手上,導致右手骨折,預計缺陣3個禮拜,也會錯過今晚的重量賽事。

而C羅則在今夏因續約問題,與皇馬鬧得不可開交,最後選擇遠走義大利,加盟義甲霸主祖文特斯,不過他本季在斑馬軍團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出賽10場就攻進7顆進球並送出5次助攻,效率高得驚人。

這2位世界球星無法同場較勁也是9年來的首次,不過根據報導,本場比賽將會有183個國家、多達6.5億的人口收看,顯示出即使沒有2大球星的加持,西班牙國家德比的人氣依舊強強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