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紀錄夜總得分擠下諾佬 湖人仍不敵馬刺吞敗

2018/10/28 11:54

詹姆斯生涯得分數超過諾威斯基,不過球隊最後關頭卻不敵馬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出戰的籃網,「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狂砍35分11籃板,且在第三節拿下21分後,生涯總得分突破獨行俠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成為NBA得分排行榜第6位,生涯進球數與例行賽至少30分的場次 ,也分別擠下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布萊恩(Kobe Bryant),不過球隊在比賽中後段卻陷入苦戰,決勝節雖然急起直追,但最後仍以110:106不敵馬刺。

今晚為詹姆斯紀錄夜,他繳出35分、11籃板,此役第三節7分51秒時,他中距出手命中拿下本場比賽第21分,讓自己的生涯總得分達到31188,超越諾威斯基的(31187),躋身歷史得分榜第6位,僅排在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馬龍(Karl Malone)、布萊恩、喬丹(Michael Jordan)和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之後。

此外,詹皇生涯進球數達到11339顆,追平「俠客」歐尼爾,排名史上第6名,而他累積在生涯例行賽423次砍下至少30的紀錄,也超越布萊恩排在史上第4名。

此役原上半場打完,湖人還有6分領先,不過易籃後卻被馬刺連追10分,決勝節兩隊相互拉鋸,湖人遭德羅森(DeMar DeRozan)攜手P.加索 (Pau Gasol)逆轉,詹姆斯雖然連拿4分,將比分追到僅剰1分落後,不過卻沒能把握最後機會,最終以4分差輸給馬刺,終止2連勝。

詹姆斯。(美聯社)

德羅森領馬刺擊敗湖人,讓詹皇紀錄夜蒙上陰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