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薪痛痛人回歸 波拉斯:艾斯柏瑞準備好參加2019春訓

2018/10/28 11:46

洋基外野手艾斯柏瑞(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表示他的旗下球星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在缺陣一整個賽季後從他的臀傷中復原,明年能在春訓順利復出。

波拉斯在受訪時提到:「他找的醫生很棒,手術也很順利,他能以完全健康的身體參加春訓。」

艾斯柏瑞2018年在春訓時因腿傷缺席春訓,同時在同年8月進行了臀部手術,估計的復原時間是六個月,而在恢復順利的情況下,艾斯柏瑞將可以在明年春訓順利回歸。

不過當艾斯柏瑞回歸時將會發現洋基的外野人滿為患,這也是洋基為甚麼會考慮本季結束後不續留賈納(Brett Gardner)的原因。

洋基今年除了艾斯柏瑞外已經有四位外野手,同時還有佛雷瑟(Clint Fraizer)這位潛力新星在一旁準備卡位,很難有艾斯柏瑞的發揮空間。

洋基與艾斯柏瑞還有兩年4700萬美金的合約要走,這迫使洋基必須考慮不執行賈納2019年的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