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夏奇里攻進紅軍處子球 主帥大讚:「很難將他排除在外」

2018/10/28 11:28

夏奇里與克洛普。(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新援夏奇里(Xherdan Shaqiri)今取得轉隊後的首顆進球,最終也幫助紅軍拿下勝利,賽後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也大讚夏奇里:「很難將他排除在外」。

今年夏天,這位瑞士國腳以1300萬英鎊從斯托克城轉隊至利物浦,儘管賽季初期沒有獲得太多上場機會,但隨著紅軍的賽程越來越緊湊,夏奇里也拿到更多的機會,而他的表現也沒有讓教練與球迷失望。

紅軍主帥克洛普賽後也稱讚了夏奇里,「沙奇里是對我們很有幫助的球員,上一場我們面對紅星時,其中兩顆進球都有他的影子,那是很棒的事情,這也讓我很難將他排除在外。」

談到近期的優異表現,夏奇里說:「我已經等這顆進球很久了,很開心能夠在主場球迷面前踢進首球。今天的對手很頑強,但我們是爭冠球隊,每場比賽都一定要拿下來,如果可以保持這樣的氣勢,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賽季。」

利物浦擊退卡地夫城後,下一場比賽將在11月4號凌晨1點30分出戰強敵兵工廠,爭取各項賽事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