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開球好緊張 金鐘視后黃姵嘉勤練習

2018/10/27 17:46

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黃姵嘉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在台灣大賽第1戰賽前,邀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黃姵嘉開球,她表示,前晚一直與朋友練習投球姿勢,第1次走進球場才發現棒球場好大。

黃姵嘉站在投手丘前,以左投把球送進蹲捕的蘇俊羽手套,開球後還與蘇俊羽熱情擁抱,她表示,因為很想把球投好,希望動作也要好看,昨天晚上在家裡一直與朋友練習。

黃姵嘉指出,因為爸爸愛看棒球,有轉播她也會一起看,但自己平常不太看,也沒有喜歡的球員,今天是她第1次走進球場,發現球場真的好大,站在場中覺得有點緊張。

黃姵嘉是中壢人,畢業於復旦國小、東興國中,她表示,當初猿猴隊找她開球,她一度在想「為什麼會找上我?」,後來想想,原來自己是桃園人,要為家鄉球隊加油。

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黃姵嘉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黃姵嘉(中)開球後與Lamigo桃猿吉祥物合影。(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