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苦吞開季二連敗 魏斯布魯克即將滿血回歸

2018/10/20 17:02

魏斯布魯克今天穿西裝坐板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即將歸隊!根據雷霆隨隊記者指出,魏斯布魯克將會在周一面對國王時回來。

魏斯布魯克的在賽季前進行膝蓋手術以處理膝蓋不適的問題,雷霆記者楊恩(Royce Young)指出,魏斯布魯克的訓練狀況良好,不僅已經可以進行全場投籃,還做出幾次戰斧式爆扣,日前他與醫療團隊見面過後,也確定在快艇之戰會坐板凳。

雷霆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指出,他與魏斯布魯克的交談主要著重於他身體的狀況,大部分都是魏斯布魯克先和醫療團隊溝通後再給他的回饋,唐納文認為,他想確定魏斯布魯克已經沒事了,「你不想要還有什麼事情是搖擺不定的,不過最了解自己身體的還是魏斯布魯克他自己。」此外,根據楊恩觀察,魏斯布魯克現在上籃依舊相當犀利,不過目前他的跳投還有些生疏,特別是招牌的急停跳投。

在魏斯布魯克缺陣時,雷霆隊將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拉上主控的位置,只是雷霆隊仍舊苦吞開季二連敗,開幕戰他們以100:108敗給勇士隊,今天對上快艇之戰也以92:108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