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籃寫下48年來佳績 陳信安、李學林大讚學弟表現

2018/09/01 21:04

陳信安(中)、李學林(右)、籃球女孩洗菜(左)今出席三對三籃球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籃壇黃金世代球員陳信安、李學林兩人今出席G-SHOCK籃球三對三活動,兩人也換上球衣球鞋露一手,睽違11年再度同場較勁;過去為國家隊常客的兩人下午也特別看了台灣男籃在亞運的銅牌戰,大讚學弟表現很棒。

陳信安、李學林過去都曾效力裕隆,但兩人先後挑戰中國CBA,陳信安回台後則轉戰璞園,現在已經退休,而李學林將在新球季披上寶島夢想家戰袍。

兩人曾在2006年杜哈亞運攜手出擊,看到台灣男籃今年在亞運闖進4強,寫下48年來的最佳成績,兩人都給了學弟們很高的評價,陳信安說:「名次是其次,今年陣容算換血階段,團隊的合作及個人發揮才是重點。」李學林則認為,大家都很有企圖心,是拿下好成績的關鍵。

陳信安(右)、李學林(左)今出席三對三籃球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台灣男籃爭銅失利,排名第4,仍寫下近48年最佳成績(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