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第一次打橋牌就上手」 台灣作家攜手高材生奪混雙金牌

2018/09/01 15:45

台灣楊欣龍(左)與搭檔陸怡如(右)獲得金牌。(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雅加達巨港亞運進入最後倒數,我國橋牌選手今天在男雙、女雙與混雙決賽分頭出擊,其中混雙演出精彩「金包銀」,曾出過書的楊欣龍與搭檔陸怡如勇奪金牌,同胞范綱維/蔡博雅獲得銀牌,這也是我國本屆第17金進帳。

楊欣龍畢業於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系,曾經出版橋藝教學書籍《第一次打橋牌就上手》,搭檔35歲的陸怡如則畢業於台灣大學農業系,兩人過去常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橋藝大賽,其中41歲楊欣龍曾在世界團體賽奪過第五名,目前是中學老師。

楊欣龍/陸怡如今天在決賽第五輪以總分363奪金,范綱維/蔡博雅以357分居銀牌,銅牌則是印尼組合的348分。

女雙方面,台灣組合吳昱芳/蔡文娟以385.8分屈居銀牌,金牌則是中國組合的408.7分。

楊欣龍與陸怡如今天在決賽第五輪以總分363奪金。(奧會提供)

台灣橋藝金包銀,范綱維/蔡博雅(左)獲得銀牌。(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