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中日韓都壓王牌對台先發 許順益:這是好事

2018/08/31 19:14

台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灣隊一路走來十分艱辛,關鍵就是主要對手日、韓、中都用王牌或最好投手對台灣,不過總教練許順益認為這不是壞事。

預賽首戰南韓推出王牌投手梁玹種對台先發,他是韓職最高薪投手,本季年薪破台幣6000萬元,是台灣全隊2倍有餘,去年梁玹種豪取20勝,拿下韓職年度MVP和總冠軍賽MVP,是近年來韓職最佳本土投手。

昨複賽中國推出先發投手甘泉,以及齊鑫、鄭超群後援登板,這是中國陣中最好的投手群。甘泉今年今年在獨立聯盟出賽14場其中13場先發,防禦率4.24,鄭超群出賽22場投了25.1局、防禦率1.42,齊鑫出賽21場投了21.1局、防禦率2.10,壓制力相當不錯。

至於今天台日大戰,日本壓上陣中超級王牌岡野祐一郎先發,去年他來台打冬盟,出賽5場都是先發,奪1勝,總計投28局,防禦率1.93,他也是日本社會人東芝隊王牌投手。

對於其他三列強都用王牌對台灣,許順益並沒有表示無奈,他反而認為這是好事情,可以刺激並測試台灣棒球到底進步到什麼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