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輸球仍要昂首闊步 C羅:為自己和隊友驕傲

2018/07/01 08:22

C.羅納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領軍的葡萄牙在今晨在16強對決烏拉圭,卡瓦尼(Edinson Cavani)「梅開二度」率球隊2:1贏球,淘汰葡萄牙,也讓C羅冠軍夢碎,賽後C羅受訪時,坦承此役球隊踢得不夠亮眼,不過卻為自己與隊友感到驕傲。

「我們可以昂首闊步回國,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必須要感到自豪,雖然今天結果令人難過,此役我們表現得不夠耀眼,但仍證明自己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我對隊友們、教練團和我自己的表現,都非常驕傲。」C羅說。

縱觀本屆比賽,C羅的表現可說是高開低,小組賽首戰對上西班牙驚人「帽子戲法」,對戰摩洛哥時一夫當關頭錘進球後,對伊朗時關鍵12碼罰球卻沒能進球,而今天面對烏拉圭嚴密防守更一籌莫展。

33歲的C羅足球生涯締造了無數榮耀,但卻始終沒能站上世界盃的頂峰,對他來說這顯然還是不夠完美,不過生涯第4度入選世界盃卻依舊抱憾出局,而4年後,已經37歲的C羅是否還能繼續披上國家隊戰袍也仍是未知數。

對於自己在國家隊的未來,C羅表示暫時不想去談:「現在還不是談論未來的時候,我相信葡萄牙仍然是世界強權之一,野心勃勃、渴望勝利。我相信這支球隊未來仍能繼續強大。」

C羅(右)今年還是抱憾出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