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招募計畫沒興趣 美媒爆詹皇將找各隊老闆談合約

2018/06/26 07:59

詹姆斯今年動向備受關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兩年帶領騎士奪冠失利,聯盟第一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今夏有望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根據《ESPN》報導指出,詹姆斯不會去聽取各隊精心準備的招募計畫,而是會直接找老闆或高層見面商談。

詹姆斯下季年薪高達3560萬美元,他可以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2010年他曾執行球員選項,尼克、熱火、公牛、籃網、快艇和老東家騎士等多支球團會面,最後他在電視節目上宣布將天賦帶往邁阿密,而2014年再度跳脫合約,只與騎士老闆見面,而向他招手的公牛、胡人、太陽、火箭和獨行俠都是和詹姆斯的經紀團隊洽談,最後他選擇重返老東家騎士,2016年幫助球隊奪下隊史首冠。

詹姆斯今年有望再度上演「Decision 3.0」,宣布未來動向,《ESPN》報導指出,他很有可能循往例與各隊老闆或高層見面,而無意聽取各隊精心製作的招募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