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德國爆冷這一夜 有超過八成的彩迷心碎了

2018/06/18 23:06

德國爆冷輸球。(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屆世足賽冷門連環爆,衛冕軍德國首戰遭墨西哥擊潰,巴西則被瑞士逼平,阿根廷梅西12碼罰球沒進,球隊跟冰島踢和。軍容壯盛的「無敵艦隊」西班牙同樣無法擊敗葡萄牙。

總計賽前賭盤冠軍榜前五名的球隊,小組賽首戰僅法國險勝澳洲,其餘四隊戰成3和1敗,讓莊家荷包賺飽飽。

根據台灣運彩賽前開出的冠軍盤口顯示,巴西奪冠為4.25、德國4.75、法國6、西班牙7.5,上屆亞軍阿根廷則是8.5。

德國遭墨西哥擊潰成為本屆最大冷門,本場比賽台灣運彩銷售超過8000萬,其中84.2%的消費者選擇德國不讓分獲勝,看好墨西哥的僅有8.2%、和局7.6%,預測墨西哥1:0獲勝的正確比分,則高達13倍。

德國、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四支傳統足球強權,在世足賽首戰皆未能開胡,史上首見。其中只有法國艱辛擊敗澳洲,拒絕爆冷。

德國球迷相當失望。(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