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屏幕更貼近現場 金門風獅爺商店街同步轉播世足賽

2018/06/16 17:27
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準備14公尺寬、8公尺高的LED大屏幕,播放世界盃足球賽,要讓金門鄉親感受球賽的臨場感。(台開集團提供)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準備14公尺寬、8公尺高的LED大屏幕,播放世界盃足球賽,要讓金門鄉親感受球賽的臨場感。(台開集團提供)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想貼近世界盃足球賽臨場感的世足迷,今天起可前往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前的大草坪,與世界同步觀賞第一流的足球競技;台開表示,這次準備14公尺寬、8公尺高的LED大屏幕,要讓金門鄉親重溫4年前一起觀賞世足的熱情,「讓我們一起吶喊!」

台開集團表示,2018 FIFA 世界盃足球賽6月14日至7月15日,連續32天、總計64場賽事在俄羅斯登場;台開已取得愛爾達電視轉播權,16日起在金門風獅爺商店街金獅影城同棟大樓的戶外大屏幕與世界同步播出;經過不斷測試,傍晚5時30分轉播的第1場賽事,已吸引不少入園遊客目光。

台開表示,風獅爺商店街4年前在園區北棟大屏幕轉播2014世界盃足球賽,即受到許多愛好足球的朋友好評;決定在今年7月15日當晚11時的冠軍賽,安排樂團表演、飲料小吃市集及抽獎等娛樂活動。

台開副總江聰明說,播放期間會開放園區中央草坪廣場,供愛好足球運動的郷親可以邊喝飲料、邊欣賞球賽,或是一起熬夜觀賞賽事,看到精彩處「我們一起吶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