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洛磯猛打一輪吞敗 達比修有轉隊首勝難產(影音)

2018/04/22 13: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上山踢館洛磯,日籍先發達比修有5局下突然崩盤,被洛磯猛打9人次狂丟5分退場,小熊此役9次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只有1安,關鍵時刻熄火無力追分,最終以2:5遭洛磯逆轉,投不滿5局的達比修有承擔敗投,轉隊首勝尚未開胡。

小熊今開賽就有攻勢,首局連敲2安攻占得點圈,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2出局後擊出直擊全壘打牆標示線的深遠安打,重播判決後維持原判的二壘安打,沒能形成首局三分砲,但小熊仍靠這支清壘長打取得2:0領先。

2局上小熊菜鳥波特(David Bote)一鳴驚人,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但下一棒投手達比修有揮空三振、波特盜三壘失敗結束進攻。3局上小熊獲2次保送、但下兩棒連續擊成飛球出局仍未得分。4、5局小熊都有安打演出,但未能串連火力沒能打回分數。

小熊菜鳥波特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敲二壘打。(美聯社)

達比修開賽連續解決7位打者,隊友以美技守備相挺,直到3局下投出保送,才讓洛磯首度踏上壘包,4局下洛磯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突圍擊出球隊首安,達比修有讓史托利(Trevor Story)不動三振結束洛磯進攻。

5局下達比修有製造飛球率先搶下一出局,接著卻對下一棒投手投出四壞球保送,場邊喊暫停後達比修試圖振作,不料卻慘遭洛磯打線輪番猛攻。

拉梅修(DJ LeMahieu)的二壘打先是讓達比修有的無失分破功,下一棒帕拉(Gerardo Parra)打第一球形成中外野落地安打,送回2分助洛磯以3:2反超前,遭遇亂流的達比修隨後被盜壘又投出保送,艾倫納多和史托利連續安打,將領先擴大到5:2,也把達比修有打退場。

比賽後半雙方都未得分,終場洛磯就以5:2逆轉擊敗小熊,投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的洛磯安德森(Tyler Anderson)摘下本季個人首勝。

達比修今天僅投4.2局就被打退場,連2場先發投不滿5局吞敗,此役用94球僅59球好球,第5局單局用30球仍無法結束對手進攻,單場送出4K,但也投出本季個人最差的4次保送,被敲5安,其中2支二壘打集中在第5局,單局狂掉5分皆為責失,苦吞本季第二敗,開季至今4場先發僅1次達成優質先發,此役一局爆讓防禦率飆到6.86,加盟小熊首勝仍未開張。

艾倫納多揮出洛磯首安,5局下接力敲安貢獻1分打點。(美聯社)

拉梅修二壘打讓達比修無失分破功。(美聯社)

達比修有本季首勝未開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