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維斯、哈勒戴合飆88分 鵜鶘橫掃拓荒者晉級(影音)

2018/04/22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在主場表現大爆發,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飆47分11籃板3阻攻,J.哈勒戴(Jrue Holiday)豪取41分8助攻,朗度(Rajon Rondo)傳出全場最多16次助攻,率鵜鶘以131:123贏球,橫掃拓荒者率先挺進第二輪季後賽。

0勝3敗瀕臨淘汰的拓荒者,此役作客鵜鶘,面臨輸球就放假的極大壓力,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喊話必須打得更強硬、有更多肢體對抗激勵隊友,開賽後成功擺脫上役首節被對方領先18分的陰霾,次節兩隊打得火熱、單節2度被判雙方技術犯規,半場打完鵜鶘僅以58:56暫時領先。

易籃後鵜鶘A.戴維斯接管比賽,此役他轟下47分,有33分集中在下半場,鵜鶘帶著1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但拓荒者拒絕提前投降,打出一波15:4攻勢,追到剩2分落後。A.戴維斯在最後5分鐘獨拿12分,與此役同樣飆破40分的J.哈勒戴,攜手包辦球隊末節的所有得分,率鵜鶘擺脫拓荒者糾纏,以131:123贏得最後勝利。

鵜鶘以第6種子之姿成功演出「下剋上」戲碼,直落四橫掃第3種子的拓荒者,隊史第2次挺進季後賽第二輪,A.戴維斯與J.哈勒戴成為聯盟史上第6對在季後賽同場飆破40分的搭檔。A.戴維斯此役狂轟47分,是湖人退役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2001年在西部準決賽第四戰狂砍48分後,季後賽單場最高的得分紀錄。

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此役獲全隊最高38分、吞下一次一級惡意犯規,里拉德19分6助攻5籃板,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18分11籃板2阻攻,客場輸球確定提前放假,成為今年季後賽首輪首支出局的球隊,也是繼2013年金塊被勇士搏倒後,聯盟再次有止步首輪的第三種子球隊。

鵜鶘橫掃拓荒者,隊史第二次晉級季後賽第二輪。(USA TODAY Sports)

A.戴維斯狂飆47分11籃板。(法新社)

J.哈勒戴豪奪41分8助攻。(美聯社)

西部第三種子拓荒者季後賽止步首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