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太子單打「印度決戰」 班布里奪冠排名進百大

2018/04/15 19:07

班布里贏得男單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40萬台幣)的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週日在台大體育館首度上演「印度決戰」,第4種子班布里(Yuki Bhambri)技高一籌,6:3、6:4擊退第6種子拉瑪納森(Ramkumar Ramanathan),這是賽史近5年來首度由印度選手贏得單打冠軍,今夏雅加達亞運已展現強大競爭力。

25歲的班布里與年輕2歲的拉瑪納森,正是當今印度男單排名的一、二哥,年輕又高大的南亞雙雄,其實也都有意願接受國家徵召角逐亞運,如今三太子職業賽他們連戰皆捷會師決賽,儼然已是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各國情蒐假想敵。邦布里再度贏球後,也把對戰同胞後輩拉瑪納森的紀錄,改寫為4勝1敗。

183公分的布里,此行拜冠軍所賜,最新世界排行還將躍升至生涯新高83席,賽後頻呼:「台北真是我的幸運地!」他過去2度來台角逐海碩盃也都勇闖決賽,卻始終無緣得冠,直到如今總算突破攻頂,「沒想過今年表現會這麼好,我真的很開心。」至於188公分的拉瑪納森雖屈居亞軍,仍來到最佳116名。

班布里。(記者林正堃攝)

拉瑪納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