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詹混雙開胡 超級搶十險勝晉級

2018/01/21 10:21

J.穆雷、詹詠然雙打開胡。(詹詠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混雙首輪開打,詹詠然首次與大穆雷(Jamie Murray)搭擋,首場比賽傳捷報,雖然失了第一盤,仍在決勝的超級搶十勝出,終場以4:6、7:5、11:9擊敗斯洛維尼亞克蕾帕(Andreja Klepac)/美國拉姆(Rajeev Ram)。

首盤開始雙方都各自保住發球局,直到第7局詹詠然/J.穆雷被逼出破發點,之後連續遭遇兩記反拍致勝球先被破發,被對手連拿三局後率先搶下首盤。次盤詹詠然/J.穆雷回神,連續逼出對手失誤直落4分拿下首局,更破對方兩個發球局扳平比數。

最後決勝的超級搶十,詹詠然/J.穆雷一開始發生兩次失誤,加上對手的正拍致勝球,一度落後3分,不過隨後連追4分反超前,雙方糾纏到9:9後克蕾帕/拉姆被逼出失誤,詹詠然/J.穆雷順利拿下,晉級次輪。

詹詠然/J.穆雷將在下一輪面對地主組合桑德絲(Storm Sanders)/波爾曼斯(Marc Polm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