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安靜進行 中日龍:松坂測試不公開

2018/01/14 17:51

松坂大輔。(資料照,圖片取自軟銀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預訂本月下旬接受中日龍測試,日本媒體視為大事,但球團今天表示為了讓測試會安靜進行,當天會在名古屋室內球場「閉門舉行」,並不公開。

37歲的松坂大輔目前正在美國自主訓練,希望能在下旬舉行的測試會上投出好表現。由於受到日媒高度關注, 中日龍球團代表西川和夫今天表示,當天測試並不會對外公開。

由於目前不少中日龍球員會到名古屋球場自主訓練,若當天測試對外開放,球團擔心造成場面混亂,也會影響其他球員。此外,球團也想要讓松坂在測試時能夠安靜進行,才會做出此一決定。

松坂在2014年底和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大約後,僅在一軍投1場1局,如今獲得中日龍的測試機會,他也相當珍惜。但松坂日前已表示,若右肩再出現疼痛,應該就會選擇結束,而中日龍監督森繁和則說,如果松坂真的不行,也會勸他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