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交易案陷入膠著 馬林魚前總裁:他把球隊當人質

2017/12/08 14:38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為了節省薪資,打算交易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等好手,但史坦頓因有不得交易條款,讓交易案陷入膠著。馬林魚前總裁塞森(David Samson)坦言,這讓球隊變成了人質,是他最大的遺憾之一。

塞森表示,「我最大的遺憾之一,是屈服於史坦頓的不得交易條款要求,前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最終做出這個決定。」他說,給球員拒絕交易條款是很可怕的,「這是癱瘓的,這等於是他把球隊當作人質,他可以做到,而且是我們給他的權力。」

史坦頓本季繳出59轟、132分打點、打擊率0.281,是國聯的全壘打、打點雙冠王,也奪得生涯首座國聯MVP,但他剩下的10年2.95億美元合約,是馬林魚團隊薪資的重擔,若球隊要交易他,史坦頓是否願意放棄不得交易條款將是最終關鍵。

巨人和紅雀是追求史坦頓最積極的球隊,但今日傳出史坦頓不想去,還點名想在洋基、道奇、小熊和太空人等四隊,交易案恐陷入膠著。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