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機會嗎?墨西哥史上首位女裁判即將「登板」執法

2017/11/26 08:03

墨西哥聯盟將有女裁判執法。(取自大聯盟CUT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西哥棒球聯盟下個球季起將迎來第一位女裁判!

明年春天棒壇跨越性別將再一壯舉,3A墨西哥聯盟將多了芭拉哈絲(Paulina Barajas)、艾莉西亞(Luz Alicia)2位女裁判,無論她們誰先「登板」,都將是墨西哥聯賽第一位女裁判。

事實上,去年10月在新萊昂州埃爾卡門的LMB學院就開始培訓女裁判,並將執法季後的冬季聯盟。艾莉西亞已在冬季聯盟出賽執法過,很快的芭拉哈絲也將迎接她的處女秀。

1988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Pam Postema曾擔任裁判,之後也有Perry Barber為美、日熱身賽執法,但目前尚未有女裁判在大聯盟例行賽執法過,不過今年在小聯盟比賽中,Jen Pawol已在1A層級亮相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