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親征末節砍23分 騎士射破籃網奪6連勝

2017/11/23 11:16

詹姆斯決勝節挺身而出,騎士主場射破籃網奪6連勝。(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挑戰6連勝的騎士今天在主場迎戰籃網,決勝節兩隊仍難分難捨,靠著最後4分鐘詹姆斯(LeBron James)挺身而出,個人單節獨拿23分領銜下,騎士119:109射破籃網。

首節兩隊命中率不佳,第2節熱機完畢後互有攻勢,籃網上半場1分領先。第3節一度落後達7分的騎士,在詹姆斯、魏德(Dwyane Wade)攜手連得4分迎頭趕上,追成77:77平手。

決勝節兩隊互有往來,剩下5分鐘仍是99:99僵局,詹姆斯籃下要到犯規,接著又搶下進攻籃板補籃連拿5分,迫使籃網喊暫停。反陷入得分荒的籃網,雖在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灌籃回神,但止不住火力全開的詹皇,繼續被詹姆斯連得9分,包括一顆三分球拉開8分差距,最後55秒詹姆斯再一記外線,打下騎士江山,10分差制伏籃網。

詹姆斯今日拿下33分,多達23分都在第4節得到,其中18分還是連續得手,另有6助攻、5籃板;魏德、洛夫(Kevin Love)各進帳18分。籃網以霍林斯傑佛森20分最高,替補出發的哈里斯(Joe Harris)18分次之。

籃網前鋒霍林斯傑佛森攻下20分,仍無法遏止球隊苦吞2連敗。(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