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超模愛妻錄影空檔「放閃」韋蘭德夫婦婚後首度亮相 (影音)

2017/11/18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拿下生涯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後抱得美人歸,飛去義大利結婚缺席封王遊行,韋蘭德今天接受電視節目訪問,婚後首度亮相,大談過去這一個月的點點滴滴,超模愛妻阿普頓(Kate Upton)也到場陪老公錄影。

韋蘭德和阿普頓去年訂婚,並且大秀鑽戒,羨煞眾人,在太空人奪冠後,兩人更飛到義大利完成終身大事,雙雙缺席封王遊行,韋蘭德表示,說實話,這真的很奇怪,但這場婚禮他被交易前就已經規劃好了,一開始並不擔心會與季後賽撞期,沒想到球隊一路闖進世界大賽,還打到最後一戰才分出勝負,他們只能繼續留在洛杉磯,而親朋好友已經陸續到了義大利,他們也把奪冠的喜悅一起帶往義大利,在婚禮上分享給大家。

兩人今晚將上知名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的節目《吉米法倫今夜秀》,這也是兩人婚後首度公開「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