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菁英國慶日登上英雄花車 獎牌榮耀獻台灣

2017/10/10 18:17

田徑金牌英雄鄭兆村、楊俊瀚在花車上揮手。(中華民國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國慶日花車遊行由「英雄花車」打頭陣,為台灣爭取榮耀的寶島健兒們今天登上國慶花車,戴上運動會金牌,把奪牌榮耀獻給台灣,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英雄花車分為大型花車與悍馬車,世大運金牌好手們打頭陣,舉重金牌郭婞淳、網球金牌莊吉生、田徑金牌鄭兆村、楊俊瀚、滑冰金牌后楊合貞等都在花車上跟總統揮手。

缺席世大運英雄遊行的滑輪溜冰,這次有機會向國人分享他們奪牌的喜悅與榮耀,楊合貞站在第一台花車,其他成員則是帥氣地穿上滑輪溜冰鞋,在一旁進行表演。

首部出航的體壇悍馬車將由「2017波蘭弗羅茨瓦夫世界運動會」奪金的女子拔河隊粉墨登場,我國在世運會獲得1金4銀3銅,在所有111個參赛國排名第28,女子拔河隊則完成世運會室內女子拔河540公斤級四連后壯舉。

第二部悍馬車則由參加「2017土耳其薩姆松聽障奧運會」台灣隊國手們擔綱,該運動會我隊計獲4金5銀8銅,在所有97個參賽國排名第12,雖總獎牌數較上屆保加利亞索菲亞略少,但金牌數卻多出1面,總排名也較上屆提升1席。

教育部長潘文忠與滑輪溜冰好手合照。(中華民國奧會提供)

世界運動會菁英參與國慶英雄遊行。(中華民國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