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擔任聖火取火儀式搓木手 周暐辰又驚又喜

2017/10/06 18:35

〔記者粘藐云/宜蘭報導〕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底於宜蘭展開,今在宜蘭縣政府前擎天廣場舉行取火儀式,並以搓木取火方式點取聖火,此次擔任搓木手的男籃球員周暐辰表示,能夠參與此次活動相當榮幸。

目前為國立體育大學大四的周暐辰,為土生土長宜蘭人,這次能參與在家鄉舉辦的大型活動,他說:「接到通知時其實很驚訝,覺得還有很多更優秀的學長姐,真的感到很榮幸。」

此次雖擔任搓木手引燃聖火,但周暐辰透露,自己先前因為比賽把戶籍遷出外縣市,來不及遷回宜蘭,因而沒辦法在今年全運會出賽,對此感到有點遺憾,「雖然之後還有機會,但不是在宜蘭,真的可惜。」

至於UBA新學年有何目標,周暐宸說:「都最後一年了,當然希望留下好成績,目標先幫助球隊進到四強。」

周暐宸擔任取火儀式搓木手。(記者粘藐云攝)

全運會取火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聖火取火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聖火取火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聖火取火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國體大男籃球員周暐宸。(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