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日本公開賽首輪 周天成直落二拍落對手

2017/09/20 16:20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男子單打好手「小天」周天成,今天在日本公開賽迎戰20歲的地主小將常山幹太,小天以21比14、21比11直落二收下勝利順利晉級。

世界排名第5的周天成,過去從未與排名34的常山幹太交手過。甫開賽,兩人的比數就先成拉鋸戰,但在穩定戰局後,周天成追到14:14平手,最後更拉出一波7比0的攻勢,順利以21比14拿下首局。

第2局開始,對手頻頻出擊,讓周天成開局便些微落後。但隨後馬上調整手感追到7比7平手後,周天成便逐漸將比數拉開,未再讓出領先,共費時34分鐘,便以21比14、21比11拿下首輪勝利。

周天成下場比賽的對手,則為今日下午中國大陸好手黃宇翔對上丹麥維廷胡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之勝者,而他最快可能將在8強遇上前世界球王、馬來西亞李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