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酒駕幾近毀掉大聯盟生涯 姜正浩深感懊悔

2017/09/20 10:58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南韓籍球星姜正浩因酒駕案,遲遲無法前往美國,很有可能回不了大聯盟。他近期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表示,對南韓球迷、以及海盜球迷和球團們感到抱歉,並表示未來規劃到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

《韓聯社》報導,姜正浩自酒駕事件後,幾乎遠離公眾視線,他花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和親友,他表示,「這樣(酒駕)的事情永遠不會再發生,我想成為更好的人。」他坦言,自己以為還能回到美國,「我很蠢。」姜正浩也向南韓球迷、以及美國的海盜隊球迷道歉,至今仍在尋找補償他們的方法。

姜正浩在這個夏天作善事,包含給年輕球員提供免費的診所,並捐贈設備給學校等等,「老實說,我害怕出去(和看到年輕球員)。」姜正浩說,「但一到那,球員們都很歡迎我,我開始與他們交流,很高興獲得好的收穫,也讓我覺得我該試著為了孩子們,成為一個好榜樣。」

海盜隊如今仍保持與姜正浩聯繫,球團還給他投球機協助他自主訓練,但姜正浩已將機器捐給當地一間學校。姜正浩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到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是個選項。但海盜球團提出這建議,他們告訴我說,這對我有幫助。」

姜正浩說,自己為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做好準備,「我無法忍受失敗,我相信我要做得更好,我迫不及待要打比賽,我已做好準備。」不過,無論姜正浩在冬季聯盟打得多好,未來仍很難回到大聯盟舞台,他說自己目前就專注做好能做的事情,「我會盡量去關心我能控制的事情,我會專注打好多明尼加冬季聯盟。」

姜正浩在2015年與海盜簽下4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附帶第5年的球隊選擇權,他上季繳出21轟、62分打點、打擊率2成55的成績;但去年12月,他在南韓首爾酒駕肇事遭逮,這是姜正浩第三次酒駕被捕,駕照也被吊銷,也讓他的美國工作簽證無法還發下來,未來恐怕也難再取得美簽。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