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強投即將傷癒歸隊 曾仁和難再有先發機會

2017/09/20 09:55

阿里耶塔。(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即將傷癒回歸,預計本週對釀酒人先發,這也代表台灣好手曾仁和本季幾乎不會有第2次先發的機會。

小熊目前暫居國聯中區龍頭,但與第二的釀酒人勝差為3.5場,兩隊將從台灣時間22日週五起展開4連戰,可說是國聯中區龍頭的攻防戰。

現年31歲的阿里耶塔日前右腳拉傷,近期他在牛棚練投,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就說,阿里耶塔的狀況看起來非常好,也指他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估計阿里耶塔本季還有3場先發可以來調整。

小熊隊規劃,阿里耶塔22日客場對釀酒人先發,用球數可能為75球至80球,接著下週對紅雀,最後季末則是對紅人先發。

阿里耶塔本季戰績14勝9敗,防禦率3.48,他今年開季前三個月的防禦率都破4,但進入7月後狀況回穩,8月份4場先發防禦率僅1.21。

小熊先前將蒙哥馬利調至牛棚,才讓曾仁和有先發機會,如今蒙哥馬利重返先發工作,加上阿里耶塔回歸,代表曾仁和很難再有第2場先發機會。

曾仁和。(資料照,美聯社)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