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韓流大軍」壓境 南韓代表隊今抵台目標前5

2017/08/17 14:27

南韓代表隊今抵台。(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機場報導〕世大運將在19日開幕,南韓代表隊今大陣仗抵台,包含男籃、排球等重點項目選手都已抵達,吸引大批在台韓僑及球迷前往接機,選手團團長金弘植(音譯kim hong sik)表示,今年獎牌目標前5名。

南韓今年精銳盡出,參賽選手人數達415位,今約220人提前抵台,包含男籃、棒球、排球等重點項目,已提早抵達備戰。

為表示對選手的支持,韓人會會長任炳沃今帶領韓僑赴桃園機場接機,並獻花送上祝福。

其中婦女會會長及成員白聖美、陳善珠,特別著韓服現身,來台已17年的他們,用流利的中文表示,希望能給選手最大支持,已經準備好要在棒球台韓戰時進場為他們加油。

南韓代表隊今抵台後,預計先前往選手村入宿休息,在台詳細行程尚未規劃,但選手的訓練會是重點。

選手團團長金弘植(音譯)。(記者粘藐云攝)

南韓代表隊今抵台,獲大批韓僑歡迎。(記者粘藐云攝)

南韓代表隊今抵台。(記者粘藐云攝)

南韓代表隊今抵台,韓僑大陣仗歡迎。(記者粘藐云攝)

韓人婦女會白聖美(右)、陳善珠著韓服接機。(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