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熊貓對波士頓告白 紅襪記者怒批:他x的混蛋

2017/08/15 09:54

功夫熊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從紅襪轉戰巨人找回大聯盟舞台,他近日在《球員論壇》寫道,「我在波士頓的每個日子都在掛念舊金山,這是過去幾年會如此低潮的原因之一。」

山度瓦坦言從未在波士頓感到舒適,這跟球團、隊友、球迷或城市無關,純粹是迷失了,感覺格格不入,「直到我被釋出,那種感覺比我想像還糟,好像窮盡一生打拚的生涯結束了。」

離開舊金山時,山度瓦曾公開放砲全隊僅懷念教頭波契、潘斯兩人,他也在文章再次向巨人與球迷道歉,「我說了不該說的話,那些話不是有意的,當我離開舊金山時,我只是太過情緒化了,所以犯了錯,我真的很抱歉。」

山度瓦也說,在舊金山曾有過人生最輝煌的時光,當他選擇離開時,是離開了一群共享這些時光的特別團隊,離開了跟隊友一起建立的化學效應,離開了一個王朝,「我認為這就是另外一個說明為何低潮的原因,在紅襪的每一天,我的心都在舊金山。」

然而,山度瓦這番話看在波士頓媒體的眼中相當不是滋味,《WEEI》就翻出熊貓在2015年春訓時所講的話,「我是個專業的球員,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如果我跟巨人簽約,我知道自己會被體重控管5年,那我會很不開心,因為不能做我自己。」

如今山度瓦卻在文章寫道,在波士頓的每一天都掛念著舊金山,紅襪記者Jared Carrabis就在推特寫道,「看到他在《球員論壇》的文章,我看了兩句話就想說,『真他x的混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