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叩關千安里程碑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8/15 07:06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

今洋基在主場迎戰大都會,原定的先發田中將大因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因此改派賽薩(Luis Cessa)擔任先發投手,是否能讓洋基順利擊敗大都會?而太空人今作客響尾蛇,派出麥修(Collin McHugh)主投,是否能擴大領先美聯其他隊伍呢?

日職賽事,樂天與西武展開洋投對決,廣島及阪神則是本土大戰。而今陽岱鋼也將代表巨人出賽,近期打擊手感大爆發,是否能延續氣勢,完成生涯千安里程碑,大家可以鎖定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一同為岱桑加油。

中職今日僅有一場賽程,由近況低迷的中信兄弟作客桃猿主場,雙方皆派出洋投先發,由兄弟的伍鐸對上桃猿的道恩斯,伍鐸是否能順利拿下本季第10勝,並幫助兄弟中止五連敗呢?值得所有球迷一同關注。

MLB

07:00 大都會@洋基 FOX體育、民視
08:00 太空人@響尾蛇 FOX體育三台

日職

17:00 樂天@西武 FOX體育
17:00 歐力士@軟銀 FOX體育三台
17:00 廣島@阪神 ELEVEN SPORTS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愛爾達體育(桃園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