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與火箭簽約原因 瑞迪克: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被當籌碼

2017/08/06 11:18

瑞迪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原先有意網羅快艇「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不過雙方在即將簽約之際臨時喊卡;近日瑞迪克受訪時表示,最終未與火箭簽約的關鍵原因是不滿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決策。

「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原先和火箭洽談的合約是4年,」瑞迪克說但到了要簽約之際,穆雷卻變卦,只願意提供3年的合約,瑞迪克認為此舉相當不妥,「你永遠都不會清楚穆雷的處事原則。」

「當時我想待在火箭的原因一部份是因為薪水,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家庭因素。不過莫瑞決策反覆,我很有可能會被交易,合約就從3年變成6個月。」瑞迪克說道。

2016-17賽季瑞迪克上場14.8分鐘,場均繳出15分、2.2籃板、1.4助攻的成績。最終瑞迪克以1年2300萬美元的簽約金確定加盟正在重建的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