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總獎金250萬 首屆「六都爭霸戰」下週開打

2017/07/27 21:03

首屆《英雄聯盟》2017六都電競爭霸戰,由六都首長、副首長及與會貴賓共同宣布正式開賽。(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總獎金250萬元的第一屆《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今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賽前記者會,邀請柯文哲、鄭文燦、陳菊為首的六都首長共襄盛舉,為這項電競盛事炒熱氣氛。

第一屆《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源自於《PTT盃電競大賽》,今年主辦單位整合眾多資源,將賽事擴大為全國性質,並以六都爭霸的創新方式進行,可說是世界首見。

六都爭霸戰共分2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各都選拔賽,首先進行的為高雄市,接著依序為台南市、台中市、桃園市、新北市以及台北市,第二階段的總決賽則在9/16於台北科學教育館進行,賽事長達1個半月,全國共162隊將爭奪總冠軍100萬元的獎金。

高雄市長陳菊在致詞時強調,高雄已在今年舉辦《英雄聯盟》的亞洲盃對抗賽,邀請到中國、南韓、香港的好手來台競技,此外座落於流行音樂中心的電競館也將在今年正式啟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指出,除這次與《英雄聯盟》合作外,今年還將舉辦台北盃電競大賽、WirForce電競嘉年華等盛會,展現發展電競產業的決心,未來也將凝聚各局處力量培養更多電競人才。

《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賽各階段賽程:

預選賽

地點

預選賽

分區決賽

場館

高雄

7/31-8/3

8/5

高雄巨蛋文尚會館

台南

8/7-8/10

8/12

Focus時尚流行館

台中

8/14-8/17

8/19

台灣體育大學體育館

桃園

8/21-8/24

8/26

青年事務局

新北

8/28-8/31

9/2

新北市政府六樓展演廳

台北

9/4-9/7

9/9

大都會電競館信義旗艦館

總決賽

地點

時間

場館

台北

9/16-9/17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六都爭霸戰台南隊隊徽。(記者陳人齊攝)

六都爭霸戰台中隊隊徽。(記者陳人齊攝)

六都爭霸戰台北隊隊徽。(記者陳人齊攝)

六都爭霸戰新北隊隊徽。(記者陳人齊攝)

六都爭霸戰高雄隊隊徽。(記者陳人齊攝)

六都爭霸戰桃園隊隊徽。(記者陳人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