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忍痛釋出 「功夫熊貓」火速重返巨人

2017/07/20 09:14

山度瓦重返巨人。(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才剛認賠4950萬美元(約15億台幣)釋出山度瓦(Pablo Sandoval),老東家巨人立即送暖,端出一紙小聯盟合約,讓「功夫熊貓」重返溫暖的灣區,預計將從3A打起。

山度瓦在巨人時期相當風光,2012年季後賽打擊率0.364,外帶6轟13打點,獲得世界大賽MVP;2014年以26支安打改寫季後賽最多安打紀錄,陪伴巨人被譽為「偶數年奇蹟」的三座世界大賽冠軍。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在這邊做的許多事情,」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先前在電台表示,球隊可以考慮找回山度瓦,「從財務的面向來看,他不會花你很多錢。」

山度瓦以5年9500萬美元加盟紅襪,3季僅出賽161場,打擊率0.237,外帶14轟59打點,被批評是紅襪輸球的主因。波契卻表示,他對打球的熱情可以感染整個休息室,「他現在需要幫忙,我們會幫他變成更好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