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開轟較勁子偉首安 紅襪大物3A數據超狂(影音)

2017/07/20 08:45

林子偉與德弗斯。(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在3A擊出三壘安打,首安首得分皆開張,他的大物新秀隊友德弗斯(Rafael Devers)不遑多讓,轟出3A第2發全壘打,狀況超火。

林子偉昨天休息,今天再上場,同樣先發守游擊,6局下敲出深遠的右外野三壘打,再靠昨天被下放3A的崔維斯(Sam Travis)擊出滾地球,跑回3A生涯第1分,單場4支1,有1次三振,打擊率升至0.111。

7局下,紅襪3A攻占一壘,德弗斯將球轟出左中外野,形成2分砲,也是3A第2發全壘打。自從升上3A,他的狀況超火,5場敲8安打、4打點,打擊三圍0.421/0.476/0.789。

紅襪仍在交易市場尋覓三壘手,德弗斯是各隊都想要的籌碼,但據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透露,無論哪項報價,德弗斯都是非賣品,足見紅襪對他的重視。一般認為,德弗斯是明年紅襪先發三壘手,但若狀況持續火燙,不無可能今年就升大聯盟小試身手。

德弗斯首轟影片:

林子偉三壘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