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輸不停!養樂多敲三轟仍不敵橫濱 吞13連敗

2017/07/19 2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燕子今在客場對上橫濱DeNA,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山田哲人相繼開轟,但都是陽春砲,最後仍以3:5輸球,吞下13連敗,7月還未嚐過勝利滋味。

養樂多全場6支安打,有3發是全壘打,巴倫汀單場雙響,山田哲人揮陽春砲一度助球隊超前,可惜球隊後援失守,第七局橫濱主砲筒香嘉智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追平,第8局橫濱桑原將志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逆轉超前,養樂多最後半局無功而返,吞下敗仗。

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5局被敲5安打,包含宮崎敏郎的陽春砲,失掉2分。松岡健一0.1局被敲2安失1分,近藤一樹1.1局失2分,吞本季第2敗;橫濱先發石原健太6局失2分,中繼的巴頓(Spencer Patton)1局無失分拿下第4勝,終結者山崎康晃奪第15個救援點。

燕子軍此戰輸球,吞下13連敗,已經是1970年以來最差,距離隊史最差的16連敗只差3場,養樂多7月還沒拿到勝利,13連敗也追平讀賣巨人本季最長的連敗紀錄。

巴倫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