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揮三分砲、單場3支2 助巨人擊敗中日

2017/07/19 20:34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面對中日龍,台灣球星陽岱鋼轟出三分砲,加上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單場5安2打點的猛打賞,最後以6:5險勝中日龍。

首局巨人1出局攻占滿壘,阿部慎之助擊出高飛犧牲打,接著陽岱鋼轟出三分砲,該局打進4分。陽岱鋼第二席、三打席都獲得保送,其中第三打席更是耗費對手9顆球。陽岱鋼在第四打席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第五打席遭到三振。

總計陽岱鋼此戰3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1支三分砲,這是他本季第三轟,另獲得2次保送,打擊率上升至2成90,連7場比賽上壘。

巨人打線全場揮出13支安打,洋砲麥基單場敲出5安2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可達成完全打擊。陽岱鋼2安3打點,阿部慎之助2安1打點;中日龍全場則出現14安打,荒木雅博2安2打點,代打堂上直倫1安2打點。

巨人先發畠世周投7.1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2分,奪得本季首勝。巨人終結者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1局投球被敲5支安打掉3分,險搞砸勝利;中日龍先發大野雄大主投6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2轟),吞下第6敗。

詳細戰況請點此

巨人先發畠世周。(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