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棒球嘉年華週末登場 給球迷滿滿夏日棒球饗宴

2017/07/19 22:08

棒球嘉年華週末登場。(取自中職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打「棒球夢公園」的棒球嘉年華親子活動,即將於本週末(22日、2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熱鬧登場。現場除了有親子共同參與的牛棚熱身、打擊練習、火眼金睛和王牌主播等遊戲攤位外,更有許多文創市集攤位。

台中棒球文創園區將於7月23日正式啟用,坐落北屯區的洲際棒球場旁,22日的棒球嘉年華親子活動,包括體驗牛棚熱身的投準、測速遊戲,豪邁揮棒的打擊練習,以及火眼金睛球賽主審體驗,最後還有棒球主播等活動。

23日正式啟用當天,除嘉年華及市集外,由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所設立的台中棒球故事館也將同步當天開放,故事館內將展出臺中市棒球文物,並與台灣棒球名人堂合作舉行第四屆台灣棒球名人堂特展,開放讓民眾入館參觀。

早上9時開始,為期二天的棒球嘉年華活動,不限制名額、全程免費參加,四個遊戲區域皆體驗完成還可參加抽獎,獎品有運動手環、CPBL商品,還有機會抽中球星簽名球等大獎,晚間洲際球場也有中信兄弟主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