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戰立陶宛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7/20 06:59

早安,自由體育為讀者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藍鳥作客紅襪系列賽的第三戰,前兩場雙方戰成1比1平手,紅襪今派出先發投手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力求2連勝。而道奇昨以1:0力克白襪寫下十連勝記錄,今再度對上白襪,是否能延續氣勢,續寫記錄呢?

中職部份,兄弟今再度於洲際對上桃猿,派出日前投出生涯代表作而獲得單場MVP的投手鄭凱文,是否能一掃前場比賽最後一局被敲7分逆轉的陰霾呢?另外在花蓮球場,富邦悍將再戰統一獅,由麥力戈對上福瑞多,誰能拿下勝利?

瓊斯盃戰局進入白熱化,台灣藍與台灣白昨皆惜敗,台灣藍目前戰績3勝2敗,奪冠難度偏高,今將對上目前戰績4勝1敗的立陶宛,是否能擊敗強敵,往奪冠之路邁進,值得球迷一同關注。

MLB

07:00 藍鳥 vs. 紅襪 (FOX體育)
08:00 道奇 vs. 白襪 (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 <洲際>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CPBLTV)
18:35 富邦悍將 vs. 統一獅 <花蓮> (FOX體育二台、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

17:00 樂天 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

瓊斯盃

15:00 印度 vs. 台灣白 (緯來體育)
19:00 立陶宛 vs. 台灣藍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