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資格賽》未戰先猜!台灣被設定能輕鬆取得8月亞洲盃門票

2017/05/30 2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亞籃球資格賽將在6月2日至7日於日本長野點燃戰火,此賽事共台灣、日本、中國、南韓、香港與澳門參戰,前5名能取得今年8月於黎巴嫩舉行的亞洲盃男籃賽門票,不過資格賽尚未開戰,今日亞洲籃總竟率先公佈亞洲盃16隊小組名單,台灣被看好能輕鬆奪下晉級資格,已排在D組。

台灣此次在東亞資格賽,與中國、香港同組,另組為日本、南韓及澳門,不過此賽事僅攸關亞洲盃門票,加上澳門、香港實力偏弱,剛好是台灣隊練兵、磨經驗的最佳時刻。

台灣順利晉級後,屆時在亞洲盃將與澳洲、日本與香港同組,不過,此次抽籤應屬於預排,亞洲籃總暫時設定日本、南韓、中國、香港與台灣能晉級,倘若到時出現爆冷,澳門一舉取得前5名,他們也能直接取代原本排定晉級隊伍的位置。

台灣隊端午連假仍照常練球,週四早上7點大軍將出發前往日本,首戰於週六下午4點15分面對平均年齡僅18.8歲的中國,第二戰為下週一下午6點迎戰香港。

(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