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投手腦衝火球 砸出隊內茶壺風暴(影音)

2017/05/30 14: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以火球腦衝砸哈波(Bryce Harper),不僅將面臨禁賽懲處,還讓隊內看板球星波西(Buster Posey)不開心,引爆茶壺風暴,美媒認為巨人未來可能會做出改變來收拾殘局。

哈波與史崔克蘭發生衝突時,捕手波西選擇冷眼旁觀,上投手丘勸架的速度甚至比主審還慢。美國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認為,波西的肢體動作暗示他對史崔克蘭的不滿,賽後發言也對這起事件相當冷漠,僅表示衝進去人群有點危險。

波西(左下)冷眼旁觀衝突。(取自推特)

這幕場景令人聯想到紅襪佩卓亞(Dustin Pedroia)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上月的紛爭,身為紅襪精神領袖的佩卓亞,在馬查多被砸的第一時間急於撇清關係,一度被外界認為不夠挺隊友,還跟隊友關起門來談論此事。

不過佩卓亞事件與波西不太相同,假如史崔克蘭不是因為2014年季後賽被全壘打羞辱而報復,他根本沒有理由要故意砸哈波,無意義的舉動只會將波西置於險境,因為國民最好的打者被砸,勢必也會找波西來報復,這或許是為何波西不開心的原因。

巨人本季戰績不佳,勝率僅4成15,先前波西已被捕捉到不滿隊友貝爾特(Brandon Belt)的鏡頭,如今又發生這起衝突事件讓波西感到無奈,顯然身為巨人看板的他對於球隊現況感到不舒服,未來球團會做出什麼改變值得觀察。

美媒認為波西(右)對於目前球隊狀況感到不舒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