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涉賭壞名聲蹲一年球監 桃田賢斗想快回國家隊

2017/05/29 14:10

桃田賢斗因賭博遭球監一年,5月力拚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去年3月遭爆出賭博、仙人跳的日本羽球男單好手桃田賢斗,禁賽一年後,近日在日本排名巡迴賽復出,順利取得二連勝的他受訪時透露,想盡快回到國家隊。

22歲的桃田賢斗男單世界排名最高是第二,但去年3月因被媒體爆出與隊友田兒賢一出入非法賭博場所,週刊更披露他與陪酒小姐的親密畫面,日本羽球協會對他們兩人祭出一年禁令,直接從里約奧運名單中剔除。

桃田賢斗則選擇在日本排名巡迴賽復出,同場競技的男單還有上田拓馬、常山幹太,女單則有大堀彩、高橋明日香等。

日本隊在上週蘇迪曼盃四強賽以2:3不敵中國,桃田賢斗曾在2014年湯優盃男子團體賽率隊四強扳倒中國,決賽力壓馬來西亞,寫下歷史新頁,桃田賢斗也很關心國家隊近況,他表示,日本擁有可以跟中國抗衡的能力,日本隊的進步是很驚人的,真的想快點重返國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