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曼觸底反彈 水手客場力退紅襪

2017/05/29 08:59

柏格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先發投手柏格曼(Christian Bergman前一場面對國民吞下本季最慘一役,被擊出包括4轟在內的14支安打,單場失10分。他今天對紅襪投出7局無失分的好表現,終場水手以5:0完封紅襪,中斷紅襪的6連勝。

「上一場先發過後,我等不及再次登板,」柏格曼說,「從陰霾中走出來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投一場球。我想支撐住隊友的信心,讓他們為球隊拿下分數。」

過去8場比賽,水手全隊只拿下9分,今天打線先靠著波瑟羅(Rick Porcello)暴投與柏格特(Xander Bogaerts)傳球失誤先拿下2分,接著赫拉迪亞(Guillermo Heredia)在8局擊出陽春全壘打,卡諾(Robinson Cano)在9局擊出2分砲奠定勝基

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波瑟羅,6.1局被敲11支安打掉2分,最後吞下本季第6敗。「就算對方能敲出許多支安打,」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說,「波瑟羅有能力解決危機,把傷害降到最低,可惜本來是1分差的比賽,我們的進攻卻表現得很掙扎。」

波瑟羅。(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