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生勝利組!火箭新生代高富帥將娶正妹主播

2017/05/28 22:22

哈倫昨接受迪卡爾求婚。(取自迪卡爾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壇又多一對金童玉女!火箭二年級前鋒迪卡爾(Sam Dekker)昨晚向主播女友哈倫(Olivia Harlan)求婚成功,並在推特貼出女友戴上戒指的手機桌布照大放閃光,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也為這對小倆口獻上祝福。

迪卡爾本季77場,平均拿下6.5分3.7籃板1助攻,他在2015年選秀會第18順位被火箭相中。

將和迪卡爾共結連理的哈倫有個在體育媒體界大名鼎鼎的父親Kevin-Harlan,2015年後她在ESPN工作,先前曾擔任FOX亞特蘭大老鷹場邊記者。

迪卡爾和哈倫訂婚。(取自Olivia Harlan Instagram)

迪卡爾和哈倫這對體壇佳人將共結連理。(取自Olivia Harlan Instagram)

哈倫曾任FOX老鷹場邊記者。(取自Olivia Harlan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