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砲又傳大腿痠痛 歸隊時間恐再延後

2017/05/28 21:55

塞斯佩德斯4月底跑壘時拉傷左大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昨日於小聯盟打首場復健賽,在跑壘時卻又出現右大腿痠痛,大都會球團決定將他歸隊時間延期,等到週三再依狀況決定是否出賽。

塞砲4月28日與勇士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於跑壘時拉傷左大腿進入10天傷兵名單,不過早在4月21日對上費城人的比賽,塞砲就出現拉傷的情況,但當時大都會沒有立即將他放入傷兵,僅讓他休息3場後就重回球場,結果卻發生憾事。

對於自己歸隊將延後,塞砲表示:「能重回球場比賽是值得開心的事,現在卻不在球隊我很煎熬,期待能早日回到紐約,和對友一起打拚。」

大都會本季戰績20勝27敗,包含塞砲在內共有7名傷兵,根據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報導,大都會能打進季後賽的機率僅有1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