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技壓葛蘭基 安德森投7局無安打奪勝(影音)

2017/05/28 14:44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響尾蛇賽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力拚本季第7勝,但面對前東家踢到大鐵板,釀酒人先發投手安德森(Chase Anderson)前7局投出無安打比賽,並狂飆11K技壓葛蘭基,率隊以6:1擊敗前東家響尾蛇。

安德森此役投得虎虎生風,雖然首局前兩打席連續投出四壞保送,但他隨後回穩,一度連續解決10名打者,並在5到7局投出9上9下,前7局投出3保送的無安打比賽,直到第8局,阿米德(Nick Ahmed)的中外野落地安打,打破他無安打比賽的美夢,教練團也趕緊將他換下場。隊友也用火力相挺,邦迪(Jett Bandy)在3局上滿壘敲出清壘的左外野安打,一舉灌進3分,而艾奎拉(Jesús Aguilar)也在下個半局開轟,釀酒人終場以5:1贏球,安德森收下本季第3勝。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則讚賞安德森的投球表現,「他今天掌控全局,投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

葛蘭基主投5.1局挨5安失5分,另有2次保送和6次三振,吞下本季第3敗,葛蘭基賽後表示,「今天球隊表現糟透了,同時也包括我。」

安德森今天前7局投出無安打比賽。(今日美國)

葛蘭基吞下本季第3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